郭俞

唯见月寒日暖,来煎人寿。

南成旧事 第一章 旧事

我姐妹儿,特别好,大家多捧,我也她粉丝,我身边怎么这么多宝藏,我得花时间好好找找😂

墨月清风:

第二节


   



   

张九南是被高九成叫醒的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张九南!你看看都几点了?跟只死猪一样!”


   



   

张九南看了看表,我敲,都已经上午12点了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赶紧过来吃饭,饭都快凉了。”高九成催促着张九南,毕竟九成是个高管,做事避免不了的会有点雷厉风行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来了来了!”张九南迅速的换好衣服,走到了客厅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九成,你做饭就是香!好久都没吃到你做的饭了。”因为两人工作都很忙的原因,九南很难吃到九成做的饭,大多都是在德云社的食堂吃或者是点外卖了。还得是自家媳妇做的饭,就是感觉比外面的好吃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对了,我昨天说拿回来两副眼镜,吃完饭试试?”


   



   

“啥?啥眼镜?”果然,疯狗的记忆和金鱼一样,转眼就忘了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我昨天不是和你说了吗,就是那个惊喜,你忘了?”


   



   

张九南脸上露出衣服怀疑的表情,心里想:这孙子昨天跟我说了?没有啊,难道我真的忘了?不应该啊?


   



   

“诶,诶。你想什么呢?”九成的手在九南眼前晃晃,“你想啥呢?”


   



   

“啊……没有……没想什么,呵呵……”九南脸上尴尬的笑了笑,内心实际慌的一批。因为他把这件事忘的一干二净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行啦,忘了就忘了,那么紧张干什么?我还能吃了你不成?”九成早就看破他的小心思,只是没说而已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嗯......”九南跟做错事的孩子一样,低着头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好啦,赶紧吃饭,吃完饭再说这件事。”九成温柔的呼噜呼噜九南的头,跟哄小孩一样。毕竟是在一起生活了六年的人,对方的脾气早就摸透了。对付张九南这种,只能哄着来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好嘞!九成你真好”九南的脸上露出了孩子般的笑容。


   



   

就张九南这吃饭,旋风筷子搅拌机嘴,风卷残云的,吃个饭就跟打仗一样。好不容易吃完饭,原本之前都是九成去刷碗,结果今天他没动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九成,你怎么没刷碗?”张九南舔着脸问高九成


   



   

“你把我昨天说的事忘了,是不是该有点小惩罚?”九成现在也学坏了。


   



   

“奥。”张九南也是机灵,一听就明白了。低着头去厨房洗碗了。


   



   

别说,洗的还挺快。午休时间就来做九成昨天说的事儿吧。两个人带上那副眼镜,眼前浮现出的正是两人的前世……


   



   

公元735年,那时候社会十分的繁荣,因为那时候,正是开放的盛唐时期。


   



   

高九成在前世叫高成,是一位风度翩翩的高家公子。因为高成一表人才,玉树临风,而且满腹经纶,在当时可是有很多人去追他的。就像现在的追星。不光这些,高成还会吹笛子。但是他从来都没有当着众人的面吹过。知道他会吹笛子是因为每晚都会有悠扬的笛声传来,月光下,一个人坐在屋檐上,望着月光,奏响这悠扬的笛声。


   



   

而张九南呢?


   



   

张九南在前世名叫张剑宇,是一位唐朝的将军。奋勇杀敌,战功无数,十分得到皇上的欣赏。张剑宇的长相也不差,威风凛凛,飒爽英姿,在军营里也算是数一数二的。


   



   

要说他俩是怎么认识的,那绝对是叫一个神奇。


评论(1)

热度(30)